Sunday, June 14, 2009

dinner 晚餐

生日刚过,好无聊哦~~ = =||


每年的生日都是酱。。。。


今天哥哥就请我们一家人去吃KIMGARY。。。


呵呵…… 因为刚出薪水,所以有钱了咯 ^^


haha......


我又是KIMGARY member, 有一张50%折扣的礼券~~


真好,省了很多。。。 O(∩_∩)O哈哈~


我叫了==海陆空铁板餐== 加一杯 =红豆冰= ^^


我哥就叫了==虾球凭三文鱼海鲜cheese烤饭==。。。 超好吃 ^^


我妹就叫了和我爸一样的饭,


我妹叫了==鸡肉cheese烤饭== 而我爸的是==回锅肉cheese烤饭==


也蛮不错的....


不过如果每天吃一定会 = =|| hehe~~


而我妈就叫了==西班牙海鲜炒饭== 够辣刺激(还好啦)


而我们照顾的那位小宝宝就吃甜品和喝cream sup ( 还真能吃) ^^||


今天终于吃了124块多 哇。。。出血 >.<


不过50%折扣下来,剩下67块多 ^^


还好啦…………


可惜没拍到照..... T__T


SAD !!!!!!!!


O(∩_∩)O哈哈~


没办法咯。。。


只好等下次吧 : P | : $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