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00心情的心情00

已经星期了,还有一天就开学了。。。


好快哦~~~


又要回到读书的时候了,感觉就有点不习惯 :P


都不知道做么我不爱读书


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@@


真惨!!!

我怕到了年尾的统考都不懂要怎样。。。。


haiz.... 失败的家伙 ==#


我真的有那么差吗????


终觉得我真无能 。。。 让大家失望


不过我都不懂自己失败的地方在那里~~~


更何况还是个男生~~~ T__T


我试着去面对前的东西,就是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
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
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
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、读书


真的能吗????


还不懂最后的结果 ~~~~


希望开学了能好好的进入状态吧 ^o^


@AH BOON@
你能的
!!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