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看(恋空)的心情

今天一起身就中午了。。。 = =||

由于昨天看戏看到太迟了,真是的 >.<


(就是今天早上2点多才睡) 哈哈。。。


这部戏是我从一首歌的MV 看到的,


不过这部戏已经过了半年多了(2008年年尾的戏)


我乾妹介绍我听这首歌,超好听的 ^.^


(アイのうた) ai no uta

主唱者:福井舞


看了MV之后,感觉到好像是一部很感人的戏。。。


就上网找它的戏来看 PPS有的看)


终于让我找到了~~


戏名:恋空 (日剧) (一本小说来的)

恋空英文名:Sky of Love


昨天就开始看了,不过很晚才看 >0<


(11点多才看) haiz


开始第一集的时候,觉得没什么的,


觉得那位男主角(hiro)很随便。。。 不好看。。。


不过接下去看第二集,就开始觉得越来越好看 ………


很想继续看的,不过精神不好 = = 就去睡个觉~~


就今早起身就继续看~~~


边吃边看,越看越感人。。。


害我流泪 T^T


从第三集开始就流泪了 >.<


Paiseh 到。。。(不过没让妈妈知道我流泪) ^.^


最后觉的女主角(mika)好可怜。。。 不过她的精神很让我佩服!!!


有一颗坚持的心,让自己活下去。。。


终于看完啦 ^.^


我现在听着这首歌写下我现在的心情


泪也开始停了,真个人轻松多了。。。


好久没看戏看到流泪了 @@


哈哈。。。真爽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