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





人生本来是happy,不过我的人生就像失去目标的人。。。






毫无目的的走。。。






未来的路都是黑暗的,一个不小心就会跌下去深洞~






需要朋友的帮助时,偏偏朋友就不在~






需要讲心事时,偏偏没有一个人是我信任的~~






在我的世界里,朋友是很重要的






但偏偏我所认识的朋友都是一些只会利用人的人~~






世界上真的没有真心朋友吗??






我无言……









一个人总是最好的,可是很寂寞。。。






寂寞的感觉真的不好受,需要一些时间来克服 。。。






一个人的生活对我来说是很平常的事了~~






什么是寂寞,什么是快乐,什么是朋友。。。






对我来说。。。。






没有感觉了! ! ! !

3 comments:

  1. 世界上真的没有真心朋友吗??
    v
    v
    v

    有的,只是你遇到的人不同
    时机未到,不要太灰心


    往好的方面想
    我还是你的朋友啊
    可别忘了我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
    可是你不会了解我目前的环境咯。。。
    被人出卖的感觉。。。
    ^^
    有你这个网友算不错啦^^
    谢谢你咯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又何尝没被出卖过
    哎哟,习惯就好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