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
今天是星期六,明天就是我们的运动会了 ~~

可是我觉得没有什么好玩的样子 @@

可能我没了感觉吧 ><

自从六月份开始,就有一个冲动不要读书了。。。

可是我不读会被别人取笑 ~~

所以我还是继续读下去咯 ~~

T_T

每次一看到书就想睡,没办法读进脑

就是因为我不会读书 ~~

可是我又没有什么文凭可以出来社会做工。。。

家里的感觉又不是我想要的感觉。。。。

现在终觉得很烦就是了 @@

只好每天想来想去,想到我的白头发越来越多 ~~~

GOD ......

PLZ HELP ME !!!!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